招生就业处(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2021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饶彬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点击数:

 

(通讯员 裴浩 )为适应新高考改革的新形势,不断创新招生宣传形式,保证招生宣传工作的制度化、系统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努力开创全员参与、全年贯穿、全域覆盖的招生宣传工作局面,不断巩固和提高我校生源质量。3月23日上午9点,我校18个教学院的党、政负责人,分管招生工作的学院领导,50多人一起共同谋划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吴乐盈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出席会议。

招生科科长饶彬对我校“院校专业组”分组情况及新高考落地省份政策做详细解读。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均对我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作解读,坚持“学校统筹、学院主体、学科专业融合”的招生宣传工作机制,落实宣传、教学、学工、招生、就业、校友等各部门协同的招生宣传工作模式,构建学校、学院、教师、学生、校友多层次的招生宣传工作体系。

 

药学院院长闵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徐斌,分别对以往招生工作经验进行分享并就新高考时期招生宣传工作新举措做了交流。他们谈到新形势下,一方面要扎实专业内涵建设,强专业,强学院;另一方面要将人才培养贯穿招生工作的整个过程。

 

 

招生就业处处长吴乐盈要求各学院将招生责任落到肩上,将招生举措落实到腿上,将招生效果体现生源质量上。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对本次动员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招生宣传工作的目标。要求各学院认清各自专业的现状,加大专业内涵建设的力度和举措;二是要明确招生工作主体。即学校主体、学院主体、教授主体、专业主体,要统筹本学院招生工作顶层设计,主动适应招生新形势,努力营造本院招生宣传氛围,提升招生工作实效;三是要明确招生宣传工作的主要形式。要合理的将新媒体矩阵用活,形成湖科招生宣传工作特色。办好“揽月高考论坛”活动,建好“湖科招生公益咨询志愿者”队伍;四是加大招生经费的投入力度。要强化招生工作的组织保障,要将经费合理倾斜教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招生咨询热线:0715-833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