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招就处赴江浙高校、企业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    编辑:饶彬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点击数:



为了做好我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提升招生质量、就业水平、创业氛围,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带队前往江浙高校和企业考察调研。

本次江浙调研高校行,钟儒刚一行走访了南京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科技学院、金陵科技学院四所高校,针对新高考改革高校应对措施、招生就业工作中的新举措、高校在社会服务中的亮点工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走访360教育在线南京总部,交流学习高校媒体矩阵招生宣传策略,积极探索新高考背景下专业高招新形式。

 

 

 

此行考察了江浙一带就业市场。17钟儒刚一行参观了新华三创新体验中心,全面听取了新华三经营发展状况和业务布局,以及在云计算、大数据、大互联和大安全等领域的前沿创新技术成果汇报,重点了解了网络安全、芯云相关产业布局、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招生咨询热线:0715-833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