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赴计算机学院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来源:     作者:    编辑:饶彬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点击数:

为切实应对新高考改革下招生工作面临的新政策、新问题、新要求,推动计算机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33日上午10时,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赴计算机学院会议室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招生科科长饶彬分别从高考改革实施方案、高校面临的挑战以及应对改革的举措等方面对新高考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对新高考改革下我校招生方式的转变做了详细解读,同时对计算机学院招生工作现状、困境以及如何改善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剖析,重点强调要做好专业建设工作,科学制定计算机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借助新媒体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力度。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均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大工程,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各教学院要切实重视学院及学科专业宣传,助力学校在按“院校专业组”招生的新高考改革中弯道超车,力争让我校在湖北省新高考元年能顺利卡位晋级。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招生咨询热线:0715-833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