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招生简章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招生简章
来源:     作者:    编辑:饶彬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点击数:


为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结构,大力培养复合型人才,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2023年度第二学士学位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23年我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特制订本简章。

一、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为湖北科技学院2023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和近三年湖北科技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目前未就业的往届生。

二、招生专业及计划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计划数

英语

050201

20

数学与应用数学

070101

20

地理科学

070501

20

应用心理学

071102

20

网络与新媒体

050306T

20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080714T

20

口腔医学

100301K

20

预防医学

100401K

20

工商管理

120201K

20


三、报考注意事项

1.考生报考专业应与原毕业本科专业分属不同学科门类,或与原毕业本科专业虽属同一学科门类、但不属于同一本科专业类。具体专业所属的学科门类、本科专业类可登录教育部网站,搜索“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进行查询。

2.每位考生限报一个专业。

3.医学门类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学制为两年,其专业毕业生不能以该学历报考医师资格考试、护士资格考试。

4.报名结束后,考试之前,我校可能会根据各专业报名人数及学校教学资源等情况,适当调整专业招生计划。

四、报名方式

报名材料:

《湖北科技学院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报名表》Word电子文档

《湖北科技学院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报名表》签字版扫描件(PDF文档)

毕业证书扫描件(PDF文档)

学位证书扫描件(PDF文档)

毕业院校提供的正式成绩单扫描件(PDF文档)

报名方式:学生登录湖北省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 http://hubeierxuewei.gaokaobaoming.com进行网络报名,提交报名材料。网报完成后,上述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邮箱337589567@qq.com,邮件主题为“第二学士学位报考+姓名+专业名称”,联系人:陈老师0715-8338003。报名时间:6 10日—624日。

五、考核及录取

考核时间:2023720日左右(详见后续通知)。

考核方式:招生就业处统筹协调,各教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分专业组织考核。考核原则上以审核制进行,必要时组织面试。

录取工作:730日左右我校在招生信息网站公布录取名单,学校统一发放录取通知书。





湖北科技学院

2023428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招生咨询热线:0715-833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