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我校普通全日制本、专科招生工作的声明
来源:     作者:    编辑:揽月君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4日    点击数:

近期接考生咨询电话,反映部分考生接到伪称我校招生工作人员的电话、短信和微信,为保障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特声明如下:

1.我校普通全日制本、专科招生录取,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办招生事宜,绝无所谓 “线下招生” 、“计划外招生”和“预报名”。

2.我校普通高考官方招生咨询热线:0715-8338003(招生录取期间,7条线路同时接听)。

3.开通唯一考生咨询QQ:800866567

4.开通2020届高考志愿填报咨询QQ群:995060570

5.考生可在网上咨询招生情况,登陆以下网站查询有关信息或网上提问咨询。

① 湖北科技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jy.hbust.com.cn/zssy.htm

② 湖北招生信息网(http://zsxx.e21.cn

③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

6.欢迎考生及家长现场咨询。招生期间,学校内部设立咨询点,接待考生及家长的咨询。地点: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湖北科技学院行政楼一楼招生咨询中心。

7.我校2020年继续开办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详情请咨询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715-8818803、8188803、8819197。录取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其他招生咨询方式均未获湖北科技学院授权,请广大考生谨慎。特此声明!

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7月20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招生咨询热线:0715-833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