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湖科教授带你选专业(第三期)--持续更新中!!!
来源:     作者:    编辑:饶彬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1日    点击数:

 专业是学生的标签,“入对行”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日后发生“英雄无用武之地”的感叹。选好专业是求职的最好优势,选择专业在一定意义上说就是选择职业,选择未来。大学本科读书只有四年,职业却将伴随你一辈子。

 为帮助大家选好专业,填好志愿,特精心为2020年考生策划了《湖科教授带你选专业》系列片,让你对专业有较为深入的了解。绽放青春,筑梦未来,你准备好了?

12、教授带你选专业---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13、教授带你选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14、教授带你选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15、教授带你选专业---药物制剂专业

 

16、教授带你选专业---医学信息工程专业

 



持续更新中,敬请期待!!!


揽月湖 凤凰山

美丽的湖北科技学院

正期待

金秋九月

与你携手同行

咨询电话:0715—8338003

咨询QQ:800866567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招生咨询热线:0715-8338003